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与湖南省地质测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浏览次数:0

 

9月2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建安带队赴湖南省地质测试研究院(国土资源部长沙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并洽谈合作事宜。湖南省地质测试研究院院长易晓明、党委书记赵、副院长曾建国、任小安、纪委书记万鹏、总工程师王干珍、副总工程师田宗平,林学院院长吴立潮、水土保持专业教授文仕知、经济林系主任王森等出席了活动仪式。

易晓明我院出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的建院历程、科研能力及业务范围。李建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来意。双方就平台共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在自然保护地地质水文环境、森林立地环境、经济林产地环境和土壤侵蚀环境等交叉领域深度合作,以拓展双方研究领域,共谋高质量发展。

李建安与易晓明分别代表林学院和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我院出席人员详细参观了该测试分析实验室。

湖南省地质测试研究院成立于1957年,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生态地球化学调查、环境地质监测、绿色食品产地评价、标准方法制定与国家标准物研究等以资源环境检测及科研为主导的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实验研究机构2017年评为首批土壤详查国家级实验室“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农用地样品分析十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