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    浏览次数:0

 

     611日下午,林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院长王瑞辉,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非毕业生党员通过网络连线方式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主持。

颜春玉以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做先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他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出疫情期间大学生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的四点要求,以及如何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在抗疫行动中,能够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将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王瑞辉就什么是先进性,学生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做了发言,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永葆先进,为党添彩,为母校争光。

谭花蓉就毕业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规范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并引导同学们支持学校的工作,做到有序离校、规范离校。

硕士、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陈学林、胡化涛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和党组织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奋斗出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