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学院园艺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浏览次数:0

 201911 21日园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南望城雷锋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建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雷锋纪念馆,在详细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后,每一位党员为雷锋以及“雷锋式”优秀党员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社会以及艰苦奋勤俭节约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时代使命。 

       
                  7c6fab0b5bcecb7cc933276cc26fc7d
 
  a9e059abe4a79d3007df91c7f08d67e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学习党史,让我们再次铭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立党建国宗旨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