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22日上午,林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在林学院报告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要有真担当、真作为》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林学院全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颜春玉书记结合新时代农林教育者的初心与使命从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培养知林爱林新型人才、回归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道路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务实、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颜春玉书记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就是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胆忠心,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朝着实现我们的目标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农林教育者我们要通过深刻领会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颜春玉书记指出,面对国家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工程历史机遇,我们必须根植初心使命,以培养“知林爱林”新型人才为己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强化学科建设力度,大力推进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着力打造精品农林人才培养体系。使高等农林教育更好地为现代农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新农村建设服务,切实担当好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图 林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