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我院师生参加“林业与草原土壤演化、调控与生态安全”学术研讨会

时间: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15~18日,中国林学会森林土壤专业委员会、中国土壤学会森林土壤专业委员会在广西南宁市南宁宾馆召开“林业与草原土壤演化、调控与生态安全”学术研讨会,会议由中国林学会、中国土壤学会森林土壤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广西林学会等单位承办。会议期间,来自全国60余家单位300多名森林土壤工作者交流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考察了林业科技创新和经济林高质高效示范基地。

                  

      

   我院吴立潮教授(森林土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袁军副教授(森林土壤专业委员会委员)卢胜等11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6名研究生在会议上做了精彩的汇报,展示了各自的学术研究结果,其中博士研究生许宇星获得获青年学术报告一等奖,硕士研究生渠心静获得二等奖,刘森、何勇辉、李俊、张宸辉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