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首页大图-旧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旧

林学院举行第一届陶铸学子颁奖典礼

时间: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下午,林学院第一届陶铸学子颁奖典礼暨校友座谈会在图书馆立言厅举行。广东省美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水雄,校友办主任张仕吉,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总计26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主持。

颜春玉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荣回母校致以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校大学生秉持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以校友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谭花蓉介绍了陶铸学子奖,指出陶铸学子奖由林学院杰出校友捐赠的基金设立,旨在奖励推免本校的研究生和品学兼优学在校大学生。本次“陶铸学子奖”对学院的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严格、认真地评选,林学院2016级刘文娟同学获得优秀新生奖,张冰、王奕茹等5人获陶铸学子一等奖,刘琳、王汉男等10人获陶铸学子二等奖。

李水雄回顾了在林科大四年的学习经历,对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林科大的精神和理念滋养了我的一生,让我保持一颗服务社会的初心。他认为平台、成长、感恩是一位成功者的必备条件,强调坚持或坚守是成功的必经之路。校友们怀着“帮扶学子,支持学院”的信念,设立陶铸奖学金,鼓励林学院学子追求创新,报效祖国,为林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获奖学子们表示这个奖项既是鼓励又是鞭策,让我们继续探索,继续攀登,继续创新,为学院,为国家,为人类林学的研究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