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首页大图-旧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旧

李建安教授当选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

时间:    浏览次数:0

  林大网讯报道,225日,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我院副院长李建安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  

  新当选支部主委后,李建安表示,回顾支部建立5年来的工作历程,离不开民建湖南省委、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支部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做好这份工作,必须有强烈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他将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热爱民建事业,投身支部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对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勉励支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搞好建设,更加充分的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

   民建中南林科大支部创建于2012418日。成立5年来,支部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和新闻宣传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承担民建省委重点调研课题3项,报送反映社情民意稿件80多篇。其中,民建中央采稿20余篇,民建省委采稿40余篇。连续5年获得民建湖南省委“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支部成员长期开展产业扶贫系列帮扶活动,多次赴学校扶贫点毛都塘村开展考察调研,积极联系企业帮销农产品。集体获民建省委表彰11项次,“三有目标”初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