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曹基武研究员成为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特邀嘉宾

时间:    浏览次数:0

我校林学院园艺教研室曹基武研究员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成为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特邀嘉宾。这也是我省唯一被邀请的涉农专家。

据悉,国家农业部、江苏省政府将于121-2日召开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科技兴农、创新富民”,将力求达成30项左右农业战略合作。大会展览将设立6个展区,包括“科研院所展区”“高校展区”。  

本次大会拟邀请嘉宾1000人左右。邀请境外高层次涉农专家、农业科技企业负责人200人;国内知名科技型农业企业负责人150人,国内涉农重点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150人,全国及江苏现代农业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岗位科学家200人左右;省内涉农教学科研院所、重点农业科技企业300人左右。已有30名国内外院士明确参加大会。大会将邀请现代农业园区、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代表参会。

  大会展览拟设立6个展区,分别是“综合展区”、“高校展区”、“科研院所展区”、“科技型企业展区”、“海洋渔业展区” 、“市县展区”。( 林学院 曹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