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全院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时间: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1227日上午9时,林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林学院报告厅集中收看由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明确了前进的主要方向,7名专家学者分别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深度解读了省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集中培训对广大党员深入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大家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学习,收获颇多,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埋头实干,奋力进取,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