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林学院成立初心党建工作室

时间:    浏览次数:0

  近日,林学院在图书馆立言厅召开初心党建工作室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辅导员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花蓉就初心党建工作室的成立致辞,表示学院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成立初心党建工作室,旨在通过发挥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崭新面貌、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颜春玉结合党的光辉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从怎样理解“学史崇德”、为何要“学史崇德”、如何做到“学史崇德”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勉励学生党员树信仰、讲忠诚、强宗旨、勇担当,争做新时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标杆。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养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