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仇怡副校长带队到林学院指导《党史中的校史--林业教育印记》编撰工作

时间:    浏览次数:0

518日上午,仇怡副校长带领学校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易锦、周预分、张胜利、李雄华等人到我院指导推进《党史中的校史--林业教育印记》编撰工作。

会上,仇怡强调了《党史中的校史--林业教育印记》编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前期故事遴选、素材收集等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强调要充分提炼、挖掘、遴选林学学科发展历程中重要人物事件等故事,以史料为基础、以散文、记述文为形式,丰富故事的可读性、文艺性,体现林院人艰辛坚守办学的精神赓续与文化传承。易锦、周预分、李雄华从故事选题和工作进度等角度提出了具体建议。

      

颜春玉表示,林学院将认真听取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实际,有序推进素材编撰工作。

李建安表示,学院文化建设也是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各学科带头人、各专业负责人都应积极参与、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将素材编撰工作与学科发展建设相结合,理顺思路、挖掘内容,克服困难,力争高质量完成撰写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和系主任参加了此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