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森林保护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育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浏览次数:0

429日上午,林学院森林保护系教工支部党员沿着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革命足迹,先后来到橘子洲头、新民学会旧址等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初心。

在橘子洲头,站在青年毛泽东塑像前,大家重温毛主席的经典诗词,一起追忆那段峥嵘岁月,深切感受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家国情怀和以天下为己任,济世救民的伟大担当与宏伟气概。

在新民学会旧址,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蔡和森故居、“建党先声”陈列馆,切身感受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一批革命先驱拯救国家民族的豪情壮志和初心使命。

此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坚定信念信心,践行育人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文/林学院 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