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时间:    浏览次数:0

428日,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树木楼B331林学院报告厅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由林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了学习。

颜春玉为与会全体成员讲授了题为《学史增信,在党史中凝聚学院建设的强大合力》的主题党课。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他强调,作为人民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诲人不倦的真心和科学研究的恒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不断增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凝聚学院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文/林学院 何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