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    浏览次数:0

 

  10月11日上午,林学院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在树木楼B座324举行。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林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学习了9月29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党课内容。

随后,颜春玉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他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继续发力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习教育不放松,必学内容要重点学,学重点,提升学习效率;工作节奏不放慢,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安排,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任务不放空,持续对表对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就林学院党政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征集,学院班子主题调研,以及进一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图 林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