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    浏览次数:0

2019926日下午,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树木楼B32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颜春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 6 24 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观看了大型电视片《我们走在大路上》12集。

      

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更加理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自觉学深、悟透、做实,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会后,就支部“五化”建设等党建工作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