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05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回归母校聚会

时间:    浏览次数:0

【林大网讯】(文/林学院 胡化涛)5月18日,我校2005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30余位校友重聚母校,并举办主题为“出走十载,归来仍是少年”的聚会。林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学校校友办主任张仕吉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同学们的聚会

本次校友聚会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上午,20余名校友与林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进行树木认养揭碑仪式;下午校友们欢聚一堂,在林学院报告厅进行座谈。

                

颜春玉代表学校、学院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10年学校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也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共同祝福母校。他们表示,2005级经历了校区的搬迁,在长沙校区有着无数的回忆,学校是自己曾经的家。今天回家了,感觉非常亲切。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也加强了校友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即有益于校友的继续成长,也将促使学校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