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强化实验室安全,1214日,由徐刚标副院长带队,实验秘书潘璐璐的陪同下,对我院科研、本科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成员先后实地查看了森林培育、森林保护、林木遗传育种、园艺、经济林、动物学等相关实验室。对实验室卫生,用电安全及各类危险物品和仪器设备的存放情况做重点检查,详细了解了目前易制毒、易制爆的药品管理及使用情况,“三废”处理及回收情况。对各实验室目前的安全环保、卫生改观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了教育和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实验室安全意识,学院将采取定期检查和日常抽查的方式,切实落实实验室日常检查制度,消除隐患,有序推进学院和学校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