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办2018年工会活动暨林学院教职工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林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林学院分工会于20181125日在长沙县七鑫农庄举办了林学院2018年工会活动暨林学院教职工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学院52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参赛小组,由各教研室等交叉分组的方式产生。趣味运动会共设有5个项目,分别是“钻呼啦圈”、“三五抱团”、“滚轮胎”、“齐心协力夹气球”、“拔河”。场上运动员们都全情投入,铆足了劲,奋力向前;场下啦啦队员们奋力呐喊,场上场下欢乐无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激发了老师们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工作激情,促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