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广东美景园林有限公司与林学院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26日,广东美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树木楼B座会议室举行,广东美景园林有限公司董事及林学院院长王瑞辉、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分会常务理事曾庆祥以及校友会成员在内的多名优秀校友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王瑞辉学院的人才培养相关信息做了简要介绍;美景园林有限公司公司代表介绍基地共建的具体内容。此次共建协议合作主要包括: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项目合作实践以及双师合作等内容。希望通过密切校企合作,让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都受益,以人才基地为依托,发掘和奖励具有创新意识、领导能力、品学兼优的校园优才。人才储备和培养是企业发展的战略基础,具有长期价值和重要意义,此次校企基地共建明确了重视和重用年轻人才的信念,传递了学校和企业共有的人才愿景。林学院是一个研究型学院,十分注重科研创新,学生的理论知识储备丰富,但是缺乏实践能力,而校企合作平台正是给学生提供了实践创新的机会。双方期待通过本次合作,改造和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创新科学研究,提升工作绩效和质量,进而达到服务社会的目的。

最后,广东美景园林有限公司公司董事和王瑞辉院长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在座各位领导一同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