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94级森保专业校友荣归母校

时间:    浏览次数:0

  在喜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六十周年华诞之际,1994级森保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聚母校。1020日下午,20多名校友共聚一堂,在林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林学院新老院长王瑞辉、李际平、副院长徐刚标,环境工程学院书记刘光辉、生科院副院长周国英,班主任王德良等教师代表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王瑞辉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向校友对学院的关注支持和赠送的珍贵礼物表示忠心感谢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二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一起表达了对母校及同学、老师们深切情谊和美好祝福。  

   在场的老师与校友们亲切交谈,话当年,叙情谊,眷念往昔,深表怀念。老师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由衷赞赏,感到骄傲,勉励校友更上一层楼。  

   最后,新老院长和校友代表许斌、许基煌为赠送的红木花瓶揭幕,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座谈会之前,学院领导与部分校友就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