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怀化市小渔溪村科技助力示范项目对接会

时间:    浏览次数:0

5月3日上午,由湖南省政府参事室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联合召开的“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怀化市小渔溪村科技助力示范项目对接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林学院副院长徐刚标教授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参事、林学院石军南教授主持。

徐刚标副院长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林学院学科优势、社会服务与技术推广经验及示范案例,表示林学院专家组会全力配合省政府参事室,积极推进并实施怀化市小渔溪村科技助力示范项目,并预祝该项目进展顺利。

省政府参事室谢胜利参事介绍了小渔溪村大体情况,林学院徐刚标教授、石军南教授、王森教授和谷战英副教授分别就该项目实际情况出言献策,初步规划了实地调研日程、科技助力的大体方向,着重通过农副产品定向采购、室内理论培训与实地示范操作等方式对小渔溪村提供科技扶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