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科建设
学生发展-旧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生发展-旧
林学院研究生首届专业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阅读量:0

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气氛,加强研究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由林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林学院研究生首届专业知识竞赛”于119日晚在土木楼落下帷幕,研工办黄杨老师、林学院各专业老师以及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前晚的初赛,共有7支队伍进入到决赛。在决赛中,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决出了排名前三的队伍,再经过进阶题的较量,最终,来自2017级硕士1班的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园艺、森林培育、森林经理、经济林、水土保持等方面的内容,全方位的考查选手们的专业知识面。作为点评嘉宾出席活动的博士团老师们也用精彩点评,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高营养价值的学术沙龙。

    比赛期间隙的观众答题抽奖环节和院研会文艺部长朱益帜的小提琴独奏演出,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到场的嘉宾、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各个奖项。黄杨代表研究生工作部向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了祝贺,他希望研会能够再接再厉,办出更多精品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融入到优良的学术氛围和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中。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7年林学院研究生专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文:杨柳/图:赵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