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科建设
学生发展-旧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生发展-旧
林学院第四届“微影心播客”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08 阅读量:0

  2016122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林学院第四届“微影心播客”如期召开,本次活动以学生定期反馈的心里动态为基础,针对学生现有的刚进入大学对学习和生活的迷茫这一问题开展了合理的假设,并通过各色各样切合主题的微电影和丰富多彩的节目引领新生正确健康的心理。到场的嘉宾有辅导员郭川老师,各班班主任等。 

   活动以短诗诵读《苦渡》开场,突出表现了迷茫与挣扎的这一过程,随后两位主持人登场,主持人讲述自己刚入学时的困惑与迷茫,并向观众提问 ,两个微电影的播放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离开地球表面》的歌曲中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与主题切合的微电影以及各种节目的穿插表演,引导新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向新生传递正能量。希望林学院的大一新生们能尽早的适应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