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会

林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27日下午,林学院党委在树木楼B32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测评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出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森林经理教工党支部等16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向党委进行了述职。各个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七个有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发展与教育培训、支部 “五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阐述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颜春玉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要求大家今后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把支部日常工作抓扎实抓到位抓规范,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结合支部书记的述职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