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会

林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22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713-15日,林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一行30余名赴贵州遵义等地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天空蔚蓝,艳阳高照。学院30余名教工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位于贵州省息烽县的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遵义市的遵义会议会址、位于茅台镇的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园。

走进这一个个革命传统教育场馆,一部部生动的历史场景,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一张张珍贵的革命照片和文物,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们那钢铁般的意志、坚定的政治信仰,宁死不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每一位党员无不深深感到震撼和感动,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的党性教育和洗礼,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苦卓绝和今天幸福和平的来之不易。

岁月悠悠,硝烟早散,先辈们树立的一座座丰碑将永远激励后人奋勇进取。

新时代新征程。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