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会

林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0

    615日,林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树木楼(生科楼)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瑞辉、党委副书记谭花蓉以及林学院部分老师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会议由谭花蓉主持,林学院2018届本科、研究生毕业党员以及林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

会上,王瑞辉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本科、研究生学业的学习表示了祝贺,并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勉励同学们要永葆党性初心、继续前进,接力走好新长征,时时警策,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作用。另外,谭花蓉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教育,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有所担当,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当好排头兵;第二、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上社会了才是对“党员”身份的真正的考验,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能被眼前利益冲昏头脑,时刻保持党性;第三、常怀感恩之心,铭记母校,为母校今后的建设献计献策。 

学生党员代表韩航、钟呈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铭记母校的培养,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祖国某复兴”当做自己的首要任。同时还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国际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党员教育大会对毕业生党员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使毕业生党员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文/胡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