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会

林学院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0

 

5月19日,林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生命科学楼正式开课了,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瑞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群英、刘湘武、刘红等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王瑞辉从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方面为同学们上了第一课,旨在让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明白如何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断地加强和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还告诫他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提高党性修养,参与志愿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群英、刘湘武、刘红三位老师分别在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性质、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同学们在林学院辅导员杨丽丽老师的组织下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辉煌”的信念。

此次党课培训中,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积极进取,争取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向着党员的标准不断进步,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